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吴超明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5月22日,副市长吴超明带队调研我市部分污水处理厂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他提出,要严格对照标准,大员上阵,按时按点完成各污水处理厂治污设施运行方面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
  吴超明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污水处理厂、随州高新区淅河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地,了解出水、进水的水量和水质等情况。吴超明提出,对于城南污水处理厂进水水量不足、化学需氧量浓度过低等问题,要迅速形成分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并向相关责任单位发放交办函;对于新建成启用的淅河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城北污水处理厂目前进水量较少的问题,要加快管网建设进度,实现其应有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收集能力,应收尽收,确保高效运行;对市污水处理厂,力争在11月底之前完成出水标准提升改造工程,迅速拿出具体方案将湖北正大治污设施的出水接入市污水处理厂;对随县污水处理厂,要抓紧行动,尽快将厉山老镇区姜水河和甘沟子河污水纳入随县污水处理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吴超明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