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李国寿暗访黎家湾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5月22日,副市长、黎家湾河河长李国寿带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到黎家湾河部分河段开展巡河,并暗访黎家湾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李国寿一行来到316国道随应桥,查看随应桥沿河保洁情况及河道周边环境情况。随后,李国寿来到广水市马坪镇和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樊冲村,分别查看了镇级河长和村级河长的巡河记录。黎家湾河干流全长20公里,干、支流流经广水余店、马坪、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三镇九村,流域面积65平方公里。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李国寿指出,要落实日常巡河制度,各级河长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巡河,保证做到村级河长最少一周一次巡河、镇级河长最少一月一次巡河,在巡河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要做好巡河台账管理,各级河长在巡河后要做好记录,分类整理好档案资料。镇级河长要带头履职尽责,同时还要督促村级河长履职尽责,确保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暗访黎家湾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