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珍惜幸福生活 远离非法集资
我市防范金融风险宣教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5月24日,2018年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进一步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当前,一些潜在金融风险逐步显露,特别是民间融资不规范、互联网金融公司违规经营等问题凸显,使得非法集资等违法金融活动进入高发期,手段不断翻新升级,其隐蔽性进一步增强。目前,“e租宝”“善心汇”“善林金融”等全国性的大案要案频发,严重影响社会稳定。
  2018年全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活动以“珍惜幸福生活,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旨在通过集中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法律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全市金融稳定形势。5-6月,我市将通过发送公益短信、印制宣传折页、开展入户宣传、提示潜在风险、开展集中清理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蒋星华说,非法集资危害极大,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危害社会稳定。要多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多以案说法,宣传典型案例,线上线下多形式覆盖,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宣传教育。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诱惑,保护良好金融环境,珍惜幸福生活。
  启动仪式上,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银监分局、市工商局、市委宣传部和曾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代表还参观了宣传现场,参加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的签名活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防范金融风险宣教月活动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