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将举办“体彩杯”健身气功赛

  本报讯 通讯员宫协报道:近日获悉,“体彩杯”随州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暨湖北省笫一届“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健身系列赛事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选拔赛,将于5月26日上午8点在我市东方武道馆场开幕。
  2012年我市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健身气功协会,在全市各地积极推广健身气功,组织培训骨干,倡导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受到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青睐,全市累计建立健身气功站点200多个,习练群众达10000多人,基本形成了一支健身气功管理人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气功队伍。本届站点联赛的举行,必将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随州浓郁的地域文化增添光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将举办“体彩杯”健身气功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