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市启动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李友霞报道:日前,广水市正式启动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通过摸底、审核,申报稳岗补贴的企业共18家,补贴金额9万元,预计6月中旬将落实补贴。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湖北省稳定岗位补贴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2017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补贴标准为:上年度未裁员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70%给予补贴;上年度有裁员但裁员率低于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补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启动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