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文明随州行 助力寻根节

  本报讯 通讯员文明报道:5月23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千余人相聚在白云湖畔,参加“碧桂园杯”2018年第二届公益泡泡跑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喜迎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到来。
  这次活动,旨在运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炎帝精神,传递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寻根节筹备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浓厚的“喜迎寻根节、创建文明城”社会氛围,倡导“文明礼让、健康向上、生态环保”的理念,引导人们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号召市民“当好东道主、喜迎寻根节”。
  活动仪式上,随州碧桂园现场捐款至随州市学生资助中心,帮助随州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文明随州行 助力寻根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