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0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带队检查寻根节筹备情况提出
抢抓时间完善细节 展示随州良好形象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5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带队,对戊戌年寻根节嘉宾出行线路两侧市容环境整治及各重点活动场所筹备工作进行了督办检查,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细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四海嘉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招商局、市接待办、市城投公司、随县、曾都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寻根节是对外展示随州整体形象的重要机遇,市容环境将给来随嘉宾形成最直接的印象。市领导一行沿迎宾大道等路段,完整地查看了嘉宾出行线路两侧的环境整治情况。道路沿线,路灯杆上已经悬挂起“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展示牌,各重要节点摆花布景正在有序进行,炎帝大道与迎宾大道交界处道路正在紧张施工。市领导要求,要对影响形象的各类围挡、乱搭乱建、垃圾、断树、牛皮藓等不整洁点进行再清理,对沿线绿化进行提档升级,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优化寻根节公益广告牌,全面提升道路沿线视觉和景观效果;要抓好“一湖两岸”景观带的亮化工作,做到应亮尽亮;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摆花布景和有关项目建设。
  开幕式暨拜祖大典是寻根节活动的重中之重。市领导一行来到炎帝故里景区谒祖广场,检查舞台搭建和拜祖大典有关筹备情况,同时来到炎帝文化庙会举办现场、嘉宾会见室和景区附近的厉山镇红星村,检查有关筹备情况和农房包装情况。市领导要求,拜祖大典和炎帝文化庙会举办现场人流密集,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公安部门要制订详细周密的嘉宾进场、退场引导等方案及沿线安保方案,并进行实地踏勘;舞台一定要经过专业机构进行安全监理,出具报告后方可使用;要进一步加快庙会现场的建设进度,确保5月31日完工;要做好庙会的水、电、消防、食品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
  白云山国宾酒店、凤凰酒店、神农国际大酒店分别承担着重要的接待任务,也是领导会见、经贸洽谈会、炎帝神农文化高端讲坛等重要活动的举办场所。市领导对各酒店有关活动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进一步完善灯光、桌椅、音响、卫生等方面的细节,抓好问题整改,规范服务标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嘉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抢抓时间完善细节 展示随州良好形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