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0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完成精准灭荒抽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黄河清报道:5月中上旬,我市组织4个专班,对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和随州高新区精准灭荒工程进行了抽查。记者日前获悉,目前抽查工作已经完成,市精准灭荒指挥部办公室向各地反馈了在精准灭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随州市精准灭荒工程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随政发〔2018〕2号)和全省、全市“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我市精准灭荒工作,按照市政府部署督查要求,市林业局组织4个专班开展精准灭荒抽查工作,对各地苗木质量、造林面积、造林密度、成活率、抚育管理、档案管理和责任制落实等七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抽查中发现,各地在精准灭荒工作方面领导重视力度大、投入力度大、落实力度大,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地方仍存在抚育措施不过硬、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市精准灭荒指挥部办公室向各地反馈了在精准灭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标对表,抓紧整改,补齐短板。
  据悉,此次抽查后将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进行责任追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完成精准灭荒抽查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