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广水开展初任公务员廉政教育培训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张娜娜、芦双报道:“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5月24日,广水市组织开展了初任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培训,对初任公务员“约法三章”。
  当天上午,参训学员在该市党校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鲜活的案例深深地触动了大家。随后,该市纪委宣教调研(法规)室负责人就《监察法》、“八项规定精神解析”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学员们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
  下午,参训学员参观了该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和看守所。看守所羁押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参训学员很受触动。初任公务员毛银平说,尽管他一次性顺利通过了公务员考试,但是党和人民对他的考验是一辈子的,他将牢记初心,清廉从政。
  目前,该市正在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宣教月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开展“三个一”的党纪国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抓好“三个关键群体”的教育链拓展活动、突出“三大任务”抓实警示教育宣传、聚焦“三类群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围绕“三推进”做实普纪普法教育和以“三大基地”为重点打造廉政文化品牌等六大活动,廉政教育培训是内容之一。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开展初任公务员廉政教育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