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食药监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

  本报讯 通讯员朱明斌、李玲报道:市食药监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提升我市农村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加大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资格检查力度,以白酒、食用植物油、豆制品等农村食品小作坊以及农村食品批发商、农贸市场等单位为检查重点。加大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滥用食品添加剂和添加非食用物质的小作坊,坚决查处“三无”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食品消费环节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严厉打击使用无合法来源的食品和原料等违法行为。四是加大农村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及时发现农村食品安全问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食药监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