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龚成新、谢桂芳报道:近日,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举行“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会,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全体审计干部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以法律规则为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审计监督执法工作,并当场签定了《廉政承诺书》。会上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指出了本单位廉政工作的良好传统与可能存在问题的地方,落实了廉政管理工作“四严”措施。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