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吴超明督办寻根节安全生产和经贸洽谈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见习记者林超报道:6月1日,副市长吴超明带队深入到寻根节筹备一线,督办我市寻根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
  吴超明先后来到市供电公司、随县神农国际大酒店和炎帝大道,听取寻根节电力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寻根节经贸洽谈会会场布置、了解会务筹备进展,并查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吴超明说,寻根节在即,供电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应急方案和具体举措到位,保障寻根节供电安全。要完善、落实好供电方案,高位推进,精准服务,用“光满精神”服务好寻根节,做到万无一失。经贸洽谈会作为寻根节的一项重要活动,要突出经贸主题,营造良好的经贸氛围,助力我市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要做到三个万无一失:安全万无一失,做好会务全程安全监管;细节组织万无一失,把工作做细并组织到位;好事做好万无一失,让嘉宾高高兴兴来,开开心心走。道路交通安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交通管理,确保寻根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吴超明督办寻根节安全生产和经贸洽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