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就业局确保参保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

  本报讯 通讯员白松、何晓欢报道:日前,双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名在岗职工向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经审核合格后,共补贴资金5000元整。
  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严格按照《湖北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办法》对辖区内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通过各种渠道对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进行宣传。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费累积满36个月以上的、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都能依法享受技能提升补贴,最大限度发挥失业保险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作用。随县范围内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保职工,都可以向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合格的企业参保职工,都能享受技能提升补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就业局确保参保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