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统战部组织驻点村“取经”产业扶贫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余雷报道:“没想到产业扶贫还能这么干,我们以后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我村实际,开辟一条适合我村产业发展的新路子。”5月29日,随县统战部组织尚市镇民太村到桐柏山太白顶风景名胜区宗湾村学习产业扶贫经验的活动时,民太村村支书邱道富这样说道。
  据悉,为帮助驻点村尚市镇民太村在产业扶贫上创新新思维、探索新实践、谋求新发展,随县统战部组织该村到县内产业扶贫发展潜力较大、收益较好、参考性较强的村(居委会)“取经”,通过学习农村合作社管理和经营模式成功经验、种植养殖核心技术等,更加坚定了贫困村在发展产业扶贫上的决心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统战部组织驻点村“取经”产业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