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降成本 促发展 防风险
市人社部门打出服务企业“组合拳”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王智勇、江楠报道:面对面解答难题,讲解政策,近日,市人社部门邀请全市30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这是今年来该部门开展的第三次服务企业“面对面”座谈会。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立足部门职能,打出一套服务企业“组合拳”:为期40天的“春风行动”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22场次,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短缺;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开展订单式培训、新招员工的岗前培训和企业职工轮岗培训;将社保阶段性降费政策延迟一年,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继续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截至目前申报稳岗补贴183家,拟发放稳岗补贴748万元;实施技能提升“展翅行动”,通过落实技能提升补贴,激励企业职工提升技能;对就业专项资金、失业保险基金进行调度倾斜,支持企业发展;对全市120家企业用工实行动态监测,及时跟踪服务。此外,全市人社部门全力推进“炎帝人才支持计划”,开展“神农工匠”、随州市技能大师、随州市技术能手等一系列评选表彰活动,狠抓技能人才振兴计划。
  市人社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优势,努力为企业提供“降成本、促发展、防风险”三大保障和服务,更好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社部门打出服务企业“组合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