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人大机关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李永贵报道:5月29日,随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觉悟。
  在观看警示片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常警常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随县人大机关还开展了“人人参与查找,人人找出风险,人人制定措施”活动。并针对存在的风险点,制定了人大党组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决策办法、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等27项制度,用严明科学的制度管人管事,为县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制度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人大机关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