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免费修复100名儿童烧烫伤疤痕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6月1日,“圣迦美”2018年随州市百名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行活动启动。到今年12月31日,我市将免费修复100名儿童烧烫伤疤痕。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12岁以下较大面积烧烫伤疤痕患者,由圣迦美疤痕修复中心、随州长生堂皮肤专科门诊负责进行修复。我市旨在通过这个活动号召社会关爱烧烫伤疤痕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免费公益活动帮助烧烫伤疤痕儿童及家庭,修复身体的伤痕,重拾自信。
  据悉,申请者向随州长生堂皮肤专科门诊预约登记,并填写申请材料,由圣迦美慈善办公室协助市慈善总会进行审核确定免费治疗对象。根据测算,中度以上烧烫伤每人治疗费用在2万元左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免费修复100名儿童烧烫伤疤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