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会场秒变考场 压力激发动力
环潭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特约记者鲍亚忠、通讯员程鹏、蒋梦晓报道:“会议的下一项议程,我们进行一场现场测试,请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做题,半个小时候后准时收卷。”近日,在随县环潭镇政府的会议室里,一张张试卷铺展到桌面上,会场瞬间变成了检验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成果的考场。
  在该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上,镇党委对全体行政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干部进行了一场关于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的“突击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纪党规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多部重要法律。
  测试结束后,环潭镇煤炭坡村村会计陈从耀感慨道:“以前总觉得自己学得还可以,真正闭卷考试才发现很多题目不会做,看备选答案都觉得模棱两可。看来理论学习不是一日之功,也不能搞‘差不多’主义,要真正学深学透,我还要下苦功夫。”
  本次现场测试是环潭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之一。该镇党委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培训、支部学习、党员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和党规。活动中,还将通过在线知识测试、干部家属家庭助廉等形式开展“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加大查处和曝光违纪违法、腐败问题等举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作风。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环潭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