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5期 >> 第A1版:要闻
烈山大道中段完成改造升级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李乐乐报道:6月1日,记者在随城烈山大道中段看到,道路已完成改造,正在进行道路标线施划。
  烈山大道中段,起于玉石街口,止于青年路。由于多年未大修,道路破损严重。今年初,东护城河推进段完成改造,美好的环境与破损的道路不相匹配。市住建部门决定对其进行改造升级,市城投公司负责投资。
  由于交通流量大,施工方选择先进行人行道的改造。据介绍,他们采取错峰施工,材料和机械避开交通高峰进场,早上提前开工、中午加班作业、夜间通宵作业,集中人力机械突击,完成了道路两侧9000多平方米的人行道改造。记者看到,原本透水方砖全部改成了大理石方砖,整体档次和形象提升不少。
  该道路改造过程中,施工方对雨水管网进行升级,提档为800毫米、600毫米管径的雨水管,提升道路的雨水排放能力。主路面刷黑时,施工方在市交警部门的支持下,日战夜突,完成18公分厚的沥青摊铺,刷黑面积13000多平方米。
  施工方神农市政总工程师胡广顺介绍,烈山大道中段改造升级克服了交通、施工环境复杂等困难,仅用一个月时间完成道路改造,彻底改善了烈山大道中段道路坑洼情况,提升了老城区道路质量。
  今年,市住建部门赶在寻根节前,完成了白云大道、青年路、季梁大道等道路维修,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烈山大道中段完成改造升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