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1版:要闻
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郭永红到随州高新区调研提出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随州高新区调研,她提出,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三大攻坚战”和“双过半”工作,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犇星化工,察看了生产线和控制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安全生产、销售等情况。她提出,要突出安全和环保主线,推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随后,郭永红一行察看了淅河镇污水管网建设。目前,该镇7个排污口已有5个接入污水处理厂。郭永红要求,加快进度,积极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乡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改善镇村人居环境。在淅河镇楼子湾村,郭永红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认真了解了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她提出,要突出“准”和“实”,完善档案资料,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郭永红还来到淅河镇费屯村,实地调研厕所革命推进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随州高新区“三大攻坚战”和“双过半”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永红说,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一方面,要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突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另一方面,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持底线思维,针对政府债务、金融、非法集资等重点风险领域,尽快摸清风险底数,全力以赴化解。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扶贫档案不规范、产业扶贫“大水漫灌”、小额贷款户贷率低等突出问题,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快整改,切实提高脱贫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进一步压实“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责任,解决好工作不落实、作风不扎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工业企业环保工作,对于工业废气、工业污水,一定要加强监管,按时间节点推进环保设施和污水管网等建设;落实好河长制,切实改善水环境,提升水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双过半”。加强各项指标分析监测,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狠抓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