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到随县调研提出
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冲刺“双过半”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随县调研提出,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三大攻坚战”,冲刺“双过半”,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县信访局,了解群众来访和当前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并观看了打击违法上访宣传片。她要求,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案件,严厉打击非法上访,形成依法维权、理性信访的氛围,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随县洪山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建设进度、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她提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将这项民生工程抓实。郭永红还来到洪山镇高尖村精准扶贫挂图作战室,调研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她察看了脱贫攻坚作战规划图,查阅了贫困户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规范档案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实、效果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永红对随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随县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和寻根节筹备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郭永红要求,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一方面,要坚持关口前移抓好信访维稳,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公共安全大整治等系列工作;另一方面,要坚持积极稳妥化解金融风险,摸清底数,强化债务风险防控,强化宣传教育警示,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精准脱贫。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准、实”二字,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进一步压实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污染防治。启动污染防治三年攻坚行动,突出空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坚持大员上阵、主职上手,坚持标准,做好方案,化解矛盾,坚决守住环保和发展的底线。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双过半”。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冲刺“双过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