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武术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常跃耀、通讯员何波报道:6月16日,随州一中体育馆里气氛热烈,2018年随州市武术公开赛在这里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府有关领导致开幕词。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武协名誉主席袁慧敏,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市文体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随州城区的21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中华武术传统套路、太极拳、健身气功三大类和跆拳道的公开赛,各类别参赛项目共斩获金牌63枚,银牌61枚,铜牌60枚。
  市武协邀请中国太极拳名家郑琛、牛西京先生等一行12人参加、指导公开赛。各地武术名师进行了即兴表演。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武术公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