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搭建出口综合服务平台
百味佳帮助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罗金荣报道:“百味佳公司为我们企业出口提供了便利,还降低了成本,非常感谢!”昨日,三友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前期,三友公司有一批干制香菇要出口到泰国,公司把相关外贸综合服务业务交给百味佳去做。百味佳迅速为该批货物办理报关、检验检疫、拖车、海运跟单等一系列服务,将货物安全快捷地交付给国外客户,还为该企业代办了出口退税。
  据悉,一些中小企业有好的产品,也想出口,但他们苦于对出口业务不熟,只能望而却步;有的企业虽然做外贸出口多年,但由于出口环节多、手续多,需要专人跟踪跑单,出口成本较高。为解决这一难题,曾都专门为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出口综合服务平台,成立湖北百味佳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我市以及湖北的中小型外贸企业提供物流、报关、信保、融资、收汇、退税等供应链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外贸环节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降低外贸运营成本,促进中小型外贸企业加速发展并做大做强。
  截至6月14日,该公司已为三友食品、联丰食品、舜天粮油等我市香菇出口企业提供了外贸综合服务,出口金额300余万美元,减轻了企业负担,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正在申报国家外综服平台资质,申报成功后可为我市外贸出口企业提供融资、信保等服务,有利于我市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搭建出口综合服务平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