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宾馆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本报讯 通讯员谢宇报道:近日,由曾都区总工会、区粮食局主办,曾都宾馆承办的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竞赛活动暨业务大比武活动在曾都宾馆展开。现场来宾、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气氛热烈。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共有4个项目:客房部中式铺床、餐饮部中餐摆台、餐饮部厨艺展示、保安部模拟消防预警演练。曾都宾馆根据酒店行业标准制定了各项竞赛规则,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进行全面动员与安排部署。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规范标准的操作程序、熟练的酒店服务知识及标准的仪容仪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的热潮,通过职工选手们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职工的技能服务水平及团队意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宾馆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