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2018湖北省城乡规划年会在随举行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李柚报道:6月23日,2018湖北省城乡规划年会暨第二期注册城乡规划师培训在我市举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省住建厅总规划师童纯跃在年会开幕式上致辞。
  年会举行的三天时间内,各方面专家带来了包括《空间规划的“知与行”——我国空间规划初探》《手机信令及其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上海2035版总规与规划改革》《武汉市基本生态控制线规划编制与管理实施探索》《数字化城市设计与智能管理平台》《从都市区到都市圈:大城市空间发展的理论与实践》《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获奖作品评析》等专题讲座。年会还按主题设置了分会场,就乡村振兴与村镇规划、历史保护与文化发展、城市生态与城市双修、空间规划与总规改革、规划信息化与数字规划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参会者还前往大洪山长岗镇、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等地,对我市生态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的优秀案例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会议由省城乡规划学会和城市规划协会主办、省规划院和随州市规划院承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8湖北省城乡规划年会在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