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招录公务员面试顺利举行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王智勇报道:6月23日至24日,我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此次面试,共计621名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竞争207个录用职位。
  23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寿到考场巡视指导面试工作,看望考生及考务人员,勉励考生沉着应考,考出优异成绩,要求考务人员严格考场纪律,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这次全市公开招录207名公务员,经资格复审共有621人参加今年公务员面试。本次面试为期两天,每天均设10个考场同时进行面试。
  为确保阳光招录公平、公正,面试采取全封闭管理。上午7时许,考生陆续进入面试教学楼,考生们的行李、通讯工具等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入场时由特警负责安检,秩序井然。上午8点半,面试准时开考。
  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实行异地考官制度,参与面试的70名考官全部是由全省统一选调的异地考官。面试的考官、考生、考场工作人员均需现场抽签确定,每个考场配备监督员,对考试全程进行监督;考场实行无线电屏蔽全覆盖,并配备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对可疑信号进行监测、阻断和定位;面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招录公务员面试顺利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