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举行大型研学游推介采风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云报道:6月23日至24日,我市举行大型研学游推介暨考察采风活动。省内13所高校、近20家媒体、30余家旅行社的近三百人齐聚随州,考察采风随州研学游,开启市校合作、随州研学游发展的新篇章。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讲话,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王世敏出席推介会。副市长郑晓峰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参加。
  张彦铎说,鄂北明珠随州拥有美丽的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武汉工程大学与随州在市校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研学游、文化交流合作。
  郑晓峰说,加大针对高校市场的旅游营销对随州旅游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也是随州开展市校合作的重要载体,期待进一步实现随州旅游与高校师生的互助双赢。随州本地中小学也应积极利用研学游开展市情教育。
  推介会上播放了精美的随州旅游宣传片和随州参加《魅力中国城》的视频剪辑,推介了随州历史文化、春季赏花、夏季养生等经典旅游线路,详细解读了我市各景区的研学游课程,介绍了随州各类研学游优惠政策。随后,考察采风团实地游览了我市云峰山万亩茶园、西游记公园、大洪山、随县裕国菇业工业旅游、炎帝景区、随州博物馆等景区景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大型研学游推介采风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