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调研乡镇生活污水和垃圾治理

  本报讯记者徐斌报道:6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到随县调研乡镇生活污水和垃圾治理工作时要求,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竣工早运行,为改善乡村环境发挥作用。
  林常伦一行首先来到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走进农家小院,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情况,对凤凰山村的村容村貌和生活垃圾处理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总结经验,打造样板。
  随后,林常伦一行察看了万福店农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唐县镇桃园村生活垃圾分类保洁和污水处理情况,唐县镇、尚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和垃圾压缩中转站、填埋场治理情况。
  林常伦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和环境治理,要调动农民积极性,目前群众的环保意识有明显提高,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和垃圾转运处理要跟上,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抓进度,统筹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垃圾处理工作,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调研乡镇生活污水和垃圾治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