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6期 >> 第A1版:要闻
“红色吴店”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彭俊报道:6月21日,“红色吴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广水市吴店镇文化广场举行,18幅以吴店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获奖,颁奖现场共展出了118幅参赛作品。
  “红色吴店”摄影大赛于2017年5月启动,前后历时一年,共征集到758幅(组)摄影佳作。征集作品以广水境内红色历史文化、红色遗址、风土人情、山水旅游、自然景观、名胜古迹、特色饮食、传统民居等题材为主。经评委团严格筛选,共选出118幅优秀作品。其中,熊熙创作的《永远的小花》、向军创作的《独守革命故居的老人》、周继安创作的《新吴店》、陈永平创作的《春到二妹山》等8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吴店镇是红色革命老区,现有革命旧址47处。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先后有李先念等国家领导、60多位省部级领导、近100位将军以及200多位地、市、师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吴店镇工作和战斗过。2018年2月,吴店镇被省政府授予“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红色吴店”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