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7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区百名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静怡报道:“谢谢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帮助别人。”6月22日,曾都区何店镇留守儿童潇潇领到自己的“微心愿”礼物书包和文具后开心地说。
  当天上午,共青团曾都区委员会和爱心人士带领着该区10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赶赴何店镇、洛阳镇、万店镇。爱心人士亲手为受捐赠孩子递上一个个饱含爱意的书包、自行车、文具、爱心娃娃等“微心愿”礼物。同时,对孩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拿到精美“微心愿”礼物的孩子们,在感激之余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幸福和自强不息的决心。
  6月14日,曾都区团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文明办、区计生协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暨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从全区精准扶贫数据库中提取100名贫困留守儿童征集“微心愿”,并面向社会征集爱心人士,帮助孩子满足“微心愿”。活动消息公布一天内,100个“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微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最真切的愿望,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让孩子感受到更多快乐。”爱心人士闪闪说道。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在全区已连续开展了3年,不仅呵护儿童的学习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也有助于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百名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