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4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全面启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郭定方报道:日前,曾都区纪委监委印发《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全面启动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和“评机关促担当、评站所促服务”(双评双促)活动。
  该区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部署落实“喊嗓子”、履职尽责“混日子”、面对难题“绕圈子”、服务群众“使绊子”、展现成效“装面子”等五类突出问题作为整治重点,重点开展“八个一”活动: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公开一批服务承诺、畅通一批投诉渠道、开展一项评议活动、组织一系列监督检查、配合市纪委举办一场电视问政、查处通报一批典型、建立一批长效机制。
  该区通过大数据、微信扫码和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等途径,在全区开展“双评双促”活动,评议结果在新闻媒体上公开通报。对评定为“担当作为十佳机关”的,优先推荐评先评优,其主要负责同志本年度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对评定为“担当作为十差机关”的,取消本年度评先资格,其主要负责同志在全区性大会上检讨并表态发言,在新闻媒体公开整改措施、服务承诺。对连续两年评定为“担当作为十差机关”的,对其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组织处理建议,并对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查。
  该区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集中整治行动紧紧抓在手上,迅速安排落实。媒体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区纪委监委要开展督办检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为推进曾都“五区”建设、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全面启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