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神农云”信息平台签约
五年后实现全市数据共享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蔡道军、刘念报道:7月3日,我市“神农云”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五年后,全市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建立的信息平台将全部归入“神农云”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神农云”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200万元,由移动、联通公司分别建设两个子云,预计国庆节前可竣工运行。通过“神农云”平台建设,将实现“统一政务云中心,统一大数据交换平台,统一网络出口,统一技术路线”,借助数据共享与交换,达到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的政务信息资源互通和协同共享,在政府管理、决策和民生、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领域、全过程海量数据的记录、共享、挖掘,从而消除“信息孤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助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神农云”信息平台将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实现政务信息系统云端化,管理集约化,服务优质化,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助推我市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神农云”信息平台签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