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报道:7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议程有四项: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时间、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推进菜果茶绿色生产保障质量安全座谈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启动仪式精神;听取各督导组关于督导“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有关情况的汇报。
  夏卫东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说,省人大常委会推进菜果茶绿色生产保障质量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主题为“绿色菜果茶,荆楚高品质”。随州要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扶优香菇、油茶等产业,重点调研光伏扶贫和健康教育扶贫等民生课题,市人大要发挥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在“快、真、再”三字上下功夫。“快”就是各个督导和代表小组行动要快,认识提升要快,效果要快;“真”就是意见建议真办理,政策要真落实,群众要真满意;“再”就是要再回头,问题要再发现,标准要再提高,压力要再传递。在督办中发现先进人物事迹,注重宣传总结,让鲜活的、接地气、冒热气的典型竖起来、亮起来,对上对外宣传随州、美誉随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