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环保督察组召开座谈会
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陈云、实习生金玢辰报道:7月30日,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听取当地人大和政协对环保工作的监督情况汇报等。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夏航、副组长李国斌出席会议。
  代表委员们普遍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空气环境质量改善显著,水环境治理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老百姓的获得感增强了,但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生活污水进管网、医疗废物回收、扬尘治理等方面,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建议结合国家对部门职能的统一调整,加大环保专业人才的引进,加强环保队伍综合能力建设;强化环保执法能力,加大环保处罚力度;多途径开展环保宣传,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等。会上,代表委员们对于利益驱动之下的河道非法采砂现象进行了集中发言,建议明确责任、完善队伍、强化执法,切实加强对河道非法采砂的治理,恢复河道周边生态环境。
  夏航对代表委员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代表委员们反映的情况、建设性的意见等,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原汁原味的重要信息,是省第七环保督察组和地方党委政府部门都应积极听取、梳理、采纳的。同时,夏航希望各代表委员们继续发挥好调研员、信息员、监督员的骨干作用,结合各自基层工作深度调研、分析成因,反映最鲜活、最敏感、最真实的环保相关信息,积极建言献策,不负人民群众的期盼,为随州和湖北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净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