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比干劲 比气场 比成绩
市建投公司组织重点项目观摩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罗万东报道:7月29日,市建投公司组织重点项目观摩。干部职工来到一线,聊项目规划,看项目进度,督项目形象。每个项目比干劲、比气场、比成绩,凝聚了重点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一行察看了已经基本建成的汉东东路,了解了其延长线、改造段的推进情况,对克服重重困难而建成道路感到不易。大家看了蒋岗农贸市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看到业态丰富,市场繁荣,心中充满欣慰。不少职工感叹,正因有建投人的坚持和付出,才换来与北大荒农产品物流园博弈的成功,赢得了今天繁荣的景象。大家看了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对小镇的发展前景看好,也对公司转型发展充满了期待。涢水安置房、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氵厥水一桥、聚玉街……一个个项目,凝聚着市建投人奋斗的心血。
  今年,市建投公司共推进33大项65个子项项目建设。公司对标对表、大员上阵、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氵厥水一桥及两端道路改造、聚玉街改造、花溪河湿地公园一期等6个项目已完工,汉东东路、涢水棚改安置房等17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大润发人行天桥、黑臭水体治理、蒋岗棚改安置房等13个项目正在进行EPC招标,即将开工建设,27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棚改,市建投公司承担的又一重要任务。该公司主动担起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任务,克服困难多、阻力大等,坚持大员上阵,多个片区相互比着干。上半年,该公司推动齿轮、亚通、擂鼓墩、老火车站等12个片区2429户棚户区改造。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棚改1146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1.63%。
  今年,市建投公司抓好转型发展,从建设项目向经营项目转变,取得很好成效。公司与武汉白沙洲合作,实现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的壮大经营;与引进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擂鼓墩青铜(编钟)古镇等项目建设等。目前,该公司总资产、有效净资产规模分别由2015年初的41.4亿元、22.6亿元增加到123亿元、85亿元。
  下半年,市建投公司将全面启动蒋岗棚改安置房、孔家坡棚改安置房、大隋文化创意园等项目建设,确保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实现城市的提质增韵。同时,抓好企业转型发展、项目融资、资产经营、内部管理等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随州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建投公司组织重点项目观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