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喜获省青少年读书活动多项奖项

  本报讯 通讯员李晓亮报道:7月29日,湖北省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在武汉隆重举行,我市喜获多项奖项。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以“放眼看世界——我与‘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举办系列阅读和实践活动,向全省广大青少年普及改革开放、“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培养青少年开放的胸怀以及“放眼看世界”的情怀,教育和引导其学习先辈筚路蓝缕、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
  我市组织学生代表参与了全省征文活动、爱国主义主题摄影展示、“才艺小达人”评比、综合素质展示等系列活动,并于7月28日参加全省14个市州代表队的综合比赛,经历了知识竞赛、机器人综合技能展示、才艺表演展示等环节的紧张角逐,收获了征文比赛小学组一等奖、中学组一等奖,才艺小达人比赛二等奖,爱国主义摄影比赛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随州市代表队获得全省综合素质展示三等奖,随州组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喜获省青少年读书活动多项奖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