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传达全国全省相关精神 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7月30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相关精神,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高考综合改革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工作规则》及省委相关精神,听取了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随州市耕地河库草地休养生息实施方案(2016—2030年)》,研究确定了民生用气保障责任分解落实工作,审议了《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通知》,研究了铁路片区棚户区改造、教育高考综合改革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国务院工作规则》操作性强、十分重要,要抓好学习领会,抓好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要抓好督办落实,市政府领导要以上率下,高标准落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依法决策,规范行政执法,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食药监管、环保、城管、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减少行政诉讼数量,加快建立预防和化解重点领域行政争议的制度机制;要强化法治保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高度重视耕地河库草地休养生息工作,抓好落实;要各负其责,协调推进,各地要按照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扩大宣传,强化考核,将生态保护等内容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评价体系,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全面落实。要组织相关部门对民生用气、工业用气进行规划设计,既要考虑当前,又要考虑长远,形成具体方案;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应急保供,加快储气设施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有序推进应急调峰。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提高帮扶的精准度,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加大考核督办力度,把好事办好。要抢抓机遇,依法推动铁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做好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高考改革工作,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加快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改革顺利实施。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全国全省相关精神 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