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质监局三措并举落实“一次办好”

  本报讯 通讯员欧丹丹报道:市质监局积极运用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推动“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使群众只进“一扇门”,“一次办好”所有行政审批事项,便民利企。
  建立企业QQ群。工作人员在群里及时宣传国家关于行政审批的法律法规,上传相关申请表格、证明材料式样等供申请人下载使用,及时解答申办人的各种问题。
  提供加班延时服务。为地方单位个人、企业因路途较远、不会操作电脑等因素加班加点,答疑解惑。
  提供特事特办服务。日前,某游乐园急需申请办理4台水上游乐设施使用登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检查申报材料完整无误后及时向领导汇报,经批准,仅用半日便办理完毕该游乐设施的使用登记并予以发证。
  窗口虽小,但是这里的服务却能量爆棚,“一次办好”的承诺通过每一次办理得以体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质监局三措并举落实“一次办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