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梁雯报道:8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工会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甘国栋参加会议。
  甘国栋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在明确历史使命中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组织引导和维权服务职能,在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中彰显新作为。要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服务转型升级、创新创优建功立业,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认真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与帮扶工作。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为契机,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要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要不断激发工会工作的创造力,要形成从严治党管会的约束力,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好,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共谋随州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工作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