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致力构建全域旅游格局
曾都乘势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连日来,在曾都区洛阳镇胡家河—永兴—龚店村千年银杏谷循环主干道上,一台台大型挖掘机频频“点头”,一辆辆满载的运土卡车来回穿梭,忙于施工的机械正在为银杏谷主干道进行扩宽、降坡和刷黑,以更好地服务景区建设的需要。
  曾都旅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年来,该区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全域旅游与“两大片、两条线”延伸建设工程、“三乡”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相融合,构建大旅游格局,以促进和带动旅游业的发展。
  扩宽易家湾至府河现光山现有通村道路至6米,使千年银杏谷景区与府河现光山景区通联通达,两景区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将胡家河经永兴、龚店至张畈路段刷黑,永兴村“求雨尖”段降坡,致力提升洛阳千年银杏谷旅游景区环线形象。
  着力打造何店王店村、花湾村、北郊峰火山村、南郊邓家老湾村、府河白河滩村、洛阳小林冲村等一批乡村旅游富民示范基地,重点建设吃、游、娱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对王店、花湾、滚山村十二组、南郊邓家老湾等村进行包装美化改造,提升宜居村庄的品位,提升乡村旅游的吸引力。
  实施“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新建旅游厕所20座,目前已完工10座,其它建设点预计在9月底完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乘势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