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本报讯 通讯员刘黎明报道:随县工商局把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作为推动全县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有力抓手,目前已发放电子营业执照28份。
  该局抓好宣传发动,努力打造“人人知晓、主动参与、自觉应用”的浓厚氛围;加强基层业务培训,落实到各工商所窗口一线;抓好工商窗口自主办理服务和帮办辅导,设置电子化自主服务区,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培训;抓好规范化、精细化窗口服务工作,全程电子化登记操作步骤一目了然,让群众进入大厅后,一看便知,一学就会;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导考核,细化职责分工;做好人、财、物、技术等方面的配备工作,为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提供充分保障,确保全程电子化工作落实到位、高速推进,真正落实“就近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