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市扎实开展困难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李友霞、邓晓东报道:“经过2个月的培训,我的技能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昨日,刚刚在广水市技工学校参加完就业技能培训的十里办事处向荣村青年农民邓臣自信地说。这是该市扎实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困难就业人员技能水平,培养熟练技术人才的一个典型事例。
  广水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技能培训工作,今年截至目前,共组织城乡劳动者、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就业培训1791人。并通过“培训一批、就业一批”,帮助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实现更好更快就业。
  该市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开展以“学技术、找岗位、促致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使加强就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人心。以广水市技工学校为平台,开展零距离、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根据用工企业需求,共设置营业员、家政月嫂、机械操作、市场营销、缝纫操作、种植养殖技术等10多个培训专业。并根据培训对象的情况和专业设置,采取长短班、白班和夜班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建立就业人员培训基本情况、技能培训情况、参加技能鉴定考核及培训上岗后技能水平情况等台账,使培训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扎实开展困难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