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甘国栋带队赴均水河巡河

  本报讯记者刘诗诗报道:9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带队赴均水河巡河,检查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实地查找短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落实。
  甘国栋一行首先来到随县安居镇陈家湾村查看了非法采砂整治情况,到珍珠庙村查看了猪场治理及综合利用情况,到迎水村查看了共富公司10万吨有机肥厂项目。随后,甘国栋来到三里岗镇常安店村查看了水毁工程处理情况,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东庄畈村查看了河堤整治情况,到三里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每到一处,甘国栋都实地查看各河段水质、水环境状况,了解各河段治理、管护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甘国栋向各级河长详细询问了各河段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说,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河流管理保护。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武汉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河湖长2号令,扎实开展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聚力学习宣贯、空间管控、水质提升、标准建设“四大行动”,着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提档升级。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甘国栋带队赴均水河巡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