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经济普查督导组到随县暗访

  本报讯 通讯员戴洋报道:9月27日至28日,省经济普查第十二督导小组来随县厉山镇、洪山镇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和宣传情况进行暗访,查看乡镇普查办人员到位、普查宣传、机构组建、“两员”培训、清查进展等情况。督导组在厉山镇、洪山镇“两员”名册上随机抽取两名普查员进行了电话访问,核实“两员”信息,深入厉山镇星升社区、厉山镇北岗社区、洪山镇寺山居委会实地查看清查登记情况,并随机抽取了一定数量的调查对象核实PAD入户登记信息。
  随后,督导组在洪山镇召开了座谈会,要求在单位清查工作中要进行“地毯式”清查,要加强对“两员”的管理,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地顺利开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经济普查督导组到随县暗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