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护航国庆黄金周
广水交警严查酒醉驾18起

  本报讯 通讯员夏雨花、王贵生报道:“师傅,您好,检查酒驾,请您配合吹一下。”伴随着交警标准的敬礼,约10秒钟时间,一辆车辆便顺利通过检查。
  国庆长假如约来临,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节前“酒驾”。至9月29日,连续5天里,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其中酒后驾驶17起、醉酒驾驶1起。
  节前五天,广水交警大队投入警力500人次,以5个基层交警中队为实战单位,不定时、不定点,在闹市城区、集镇、国省道、市乡公路上设立反酒醉驾执勤点,集中开展酒醉驾查缉专项整治行动。行动过程中,参战民警、协警一律关闭手机,杜绝人情干预。统一佩带便携式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重点车辆驾驶人一律进行检查。实行快讯问、快采血、快送检、快录入的工作机制。
  目前,广水交警已依法对1名醉酒驾驶人予以刑事拘留,对其中11名酒后驾驶人分别予以罚款2000元、扣证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交警严查酒醉驾18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