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回头看”

  本报讯 通讯员熊扬振报道:9月27日,曾都区易迁办组织区建设局质检站、万店镇有关单位工作人员等一行6人,赴万店镇横山村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情况,通过“回头看”,将此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横山村一组搬迁户谌述红家中,该户2017年搬迁入住,前期该户出现房屋渗水,墙面有裂纹等问题。区易迁办了解情况后,迅速与万店镇取得联系,通知施工方进行整改。目前,该安置点个别房屋墙面裂纹已全部修补、生铁水箱已更换成不锈钢水箱。检查组成员与该地搬迁户进行了及时沟通,消除了误会。接着,检查组查看了该村2018年安置点建设现场,对砂石、水泥砖等材料质量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易地扶贫搬迁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必须将此项工作抓在手上。要求万店镇经常组织人员排查,发现质量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对各安置点管理,确保环境卫生清洁整齐。对正在施工的项目,严格建筑材料质量标准,对所有进场的建筑材料,逢进必检、随机抽检、先检后用。对地基、主体结构等主要工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施工程序。要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实行“交钥匙”。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回头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