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信息
健康热线:0722-3313000 3313560

  

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关于对陈超、余大星两名同志
  作自动离职处理,解除聘用合同的公告
  为严肃劳动人事纪律,规范中小学教师队伍管理,高新区中心学校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湖北省公办教师管理暂行规定》、《湖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根据湖北省(鄂人社发〔2017〕12号)、随州市教育局(随教发〔2013〕10号)文件精神,经随州高新区教育党总支、中心学校研究,决定对陈超、余大星两名同志作自动离职处理,解除聘用合同。
  公告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16日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随州高新区擅自离岗教师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224513519,0722-4546737,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特此公告。2018年10月8日保 健 院 ,保 健 康 !瞧妇科、看儿科、做孕检、生宝宝,保健院服务更专业!生宝宝到保健院,专业、安全、温馨、价廉!生宝宝到保健院,是智慧女性的时尚选择!加入妇幼保健网,生儿育女有保障!幸“孕”好幸运,围产期保健科作后盾!儿童嘉年华,生长发育科来保驾!携手妇幼,优生优育;相约健康,成就理想。专注妇幼、专家多,放心;专业服务、设备多,放心;专门机构、品牌多,放心;公立医院、保障多,放心;用我真心、换你放心!请把我的爱,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信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