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刘宏业带队赴浆溪店河巡河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10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浆溪店河市级河长刘宏业带队巡河。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源头截污治理,管护好河流,改善水环境,使浆溪店河绿水长流。
  刘宏业一行首先到广水市吴店镇浆溪店村,察看该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情况。据悉,该村居民集中点新建了人工湿地,村民生活污水由沟渠及管道收集到此,经过过滤、吸附、沉淀、微生物分解等处理后再排放,从而有效解决了农村生活污水直排对河流的影响。刘宏业要求,人工湿地要建设好,后续管理也要跟上,确保设施真正发挥作用,让群众受益。
  随后,刘宏业沿浆溪店河查看了河面及水质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日常巡护工作,确保河道管护长效化,保护好水资源,治理好水环境。刘宏业还督查了吴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筹建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效益。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宏业带队赴浆溪店河巡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