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区开展“十星文明工商户“创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姜勇)近日,曾都区工商局、曾都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全区开展“十星级文明个体工商户”创建活动,引导个体经营者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和守法经营理念,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创建活动的评选范围为曾都区行政区域内,凡经工商部门依法核准登记注册,取得合法营业执照一年以上、没有不良记录的个体工商户。符合条件者均可在经营所在地工商所或基层个私协会申报,参与评选。评选包括爱党爱国星、创业致富星、诚实守信星、遵纪守法星、公平交易星、文明礼貌星、周到服务星、团结和谐星、公益奉献星和环境卫生星等10项内容,按照“宣传申报自评、互评公议、审核定星、表彰授牌、资料建档、检查考核”的程序进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开展“十星文明工商户“创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