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场大潮竞风流
——随州企业改革发展四十年

  

蓬勃发展的随州专汽产业 本版文字:张琴 摄影:徐斌
  编者按:1978—2018,改革开放40年。40年砥砺奋进,40年铸就辉煌。随州从县级市、省直管市到地级市,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正在向双百大城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迈进。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伟大创举,展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报前期推出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一”系列大型报道,从中观视角入手,从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维度,以一个家庭、一个村、一条路、一座山、一家企业、一座水库、一座桥、一个产业的40年等角度,对随州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自今日起,本报将这一大型系列报道继续推向深入,推出《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特别报道》,以文字、图片、表格、链接等组合报道的形式,报道随州农村、城市、企业、住房、社保、教育、居民生活、交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敬请读者关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场大潮竞风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